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小企业主们,注意了:一些保持低能源成本的秘诀

在今天这个时代,拥有一家小企业并不容易。房租、水电费和库存等开支达到了历史高位。就连税费也预期上涨。类似于沃尔玛的大企业持续打压着周边的小企业。那么,企业家要如何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经济环境中,生存下去呢?答案就是在可能时,随时随地节约资金。


首先,从教育并激励您的员工提高节能意识开始。向节约用电的人提供奖励。发起地球日庆祝活动。记住——快乐的员工就是会努力工作的员工。要保持低成本需要人人为之付出努力。

安装智能恒温器,让您的供暖制冷系统发挥最大作用。您付钱是为了让员工感到舒适,而不是让他们在热带或寒冷的气候条件下放松。

投资购买一台喷墨打印机。与激光打印机相比,喷墨打印机大约能节省90%的能源。

在您办公室内的所有家电中,实际上复印机是消耗能源最多的设备。加热调色剂需要大量的能源,这样才能让它融化在纸上。即使在不用的时候,复印机还是会浪费大量电力。如果您正考虑采购一台新的复印机,请确保它具有双面打印的功能。使用纸张的正反面有助于减少机器的使用量。

如果您有一个T12照明系统,请将其更换为T8 节能装置。如果您还没有配置照明系统,请确保将您的白炽灯升级为紧凑型荧光灯。它们的使用寿命更长,还能为您节省资金。

说道照明——请关闭所有非必需的照明装置。无人使用会议室?那为什么要开着里面的灯呢?安装运动检测器有助于在需要的时候打开照明装置。

您的员工还在使用笨重的台式电脑吗?考虑一下将它们换成笔记本电脑吧,后者消耗的能源大约只有台式电脑所需能源的1/10。喜欢大点儿的屏幕?去吧,把您的笔记本电脑插在一个更大的显示器上。即便这样,还是能为您减少一半的能源消耗!

但是,如果您坚持保留台式电脑,那么,请让您的员工在30分钟及以上都不打算使用电脑时,关闭电脑的显示器,因为显示器消耗的能源就占到了电脑总消耗能源的一半。

您知道有这么个说法——TGIF(谢天谢地又到星期五了)!请确保在周末期间,已关闭所有电脑、打印机、复印机和家电,或是已经拔掉了它们的插头。

不要让时代阻挠您的脚步。也不要只求生存下去。展示您出众的节能意识,适应不断扩大的全球市场,超越对手。加入绿色革命,帮助人们对抗全球变暖的影响。当您收到下个月的水电费账单时,您将为您所做的一切感到高兴……



[ 能源成本, 小企业主, 全球经济危机, 塞浦路斯银行危, 塞浦路斯银行危机, 德国的腐败, 腐败, Ana Shell NRGLab, Ana shell, NRGlab, ana shell sh-bo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