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德国的电力供应商应对腐败负责?

如果您还需要更多不信任公用事业公司的理由,那这儿就有一个,倡导团体BDEW(德国能源与水经济协会)日前声称德国正处于一个重大的税务欺诈丑闻的边缘。

在此之前,德国的能源部门并不是没有出过丑闻。在不到四年前, 他们就曾是为数众多的碳排放交易骗局的牺牲者!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来自巴登-符腾堡州的税收监管部门一直来到了汉堡,就“在能源交易方面存在的增值税骗局”进行讨论,并提供了证据。1,800多家德国电力供应商将会轮流接受彻底的官方检查, 在显微镜下接受腐败活动调查。

但那些被认定有罪的公司是否会受到惩罚呢?还是像华尔街的美国银行家一样,这些能源界的显要人物将逃脱象征性的惩罚?

“要采取反欺诈行动会很困难,如果某人有犯罪意图,那在人们发现时很可能已经太晚了。”BDEW(德国能源与水经济协会)董事希尔德加德·穆勒(Hildegard Mueller)说道。BDEW(德国能源与水经济协会)是一家公用事业公司,其成员包括德国最大的能源公司埃昂集团和莱茵集团(RWE)。德国能源部门的90%都是BDEW(德国能源与水经济协会)的成员。这表明小部分人的手中掌握了大部分“权力”。

2009年,碳排放市场的欺诈行为让欧洲付出了将近50亿欧元(65.4亿美元)的代价。从那以后,有关部门一直对此高度警惕,但似乎警惕性还是不够。

对公司而言,存在大量的措施供其选择,避免腐败的产生。内部调查。背景筛查。制衡制度。而如果一宗交易好得令人难以置信——那它多半儿就不真实,穆勒(Mueller)说道。

上周,欧洲各国财政部长通过了打击欺诈立法。随着越来越多的法律法规的出台,安全墙也越来越高,但这只是给那些有意犯罪的人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机会,找出安全墙上的弱点,并加以利用。

不过,有些新程序看来的确有用。最近,REW公司发现了在2009年和2010年期间完成的35个碳排放交易可疑账户。公司会“继续检查并评估对手,并与当局密切合作。”公司发言人麦克·墨菲( Michael Murphy)说道。

德国的能源部门于1998年实现了自由化,这让国外生产商可以在第一时间使用该国电网,并获得顾客群体。不幸的是,这也打开了腐败的大门。

去年,德国的能源交易在欧洲市场上约占45%。“流动市场非常重要。这意味着人们可以在众多的交易关联方中进行选择,”穆勒说道,“德国显然是这方面的典范。”

我们希望那些想要欺骗系统的人,能在拖垮市场之前,被绳之于法!


从英文版翻而来 


[ 腐败, 全球经济危机, 塞浦路斯银行危, 塞浦路斯银行危机, 德国的腐败, NRGlab, Ana Shell NRGLab, nrglab asia, NRGLab Pte Ltd, nrglab singapore, sh-box nrglab ]

1 comment:

  1. hi i wish see you one day in skype and talk with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