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谁将为非洲带来照明灯与电力?

2009年以来,非洲对太阳能灯的需求年增长率为90%。我们卖出了近4百万盏灯,乍看之下,这个数字似乎让人印象深刻,但这仅仅是当前市场的3%3%

2009年,科学家们争相提出用一种低成本的优质照明灯,去帮助发展中地区实现现代化。2013年,40多家企业拥有满足“照亮非洲”(国际金融公司与世界银行提出的联合计划,力求为之前不通电的地区提供可靠的供电)所设定的严格标准的产品专利。目前,这40多家企业必须要克服的最大障碍在于缺乏营运资金。他们需要更多资金去生产和出口足够的照明灯,以满足迅速增加的需求。但满足他们资金要求的选择又都不太理想。这些企业既不能尝试依靠投资者或银行提高他们的债务水平,也不能依赖他们的股本储备,因为这样做极易导致破产。


2011年,世界卫生组织联合石油输出国组织国际开发基金,向这些受困于营运资金的公司提供贷款。这引起了一轮销售波——无数的太阳能灯进入了非洲市场。但随着市场的扩张,需求也不可避免地增加了。如果针对创新制造商的健康投资体制、优质的产品没有落到实处,对非洲经济而言,要维持下去几乎是不可能的。相反,非洲将沦为“泡沫”和“爆发”的牺牲品。

正如多数人所知道的那样,太阳能技术有其自身的缺点。由于采用光电池,太阳能板的产能和储存能力都有限。同时,它们非常笨重。它们也不能在晚上和下雨天工作。最糟糕的是——它们价值不菲!

早在19世纪托马斯·爱迪生(Thomas Edison)和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发明白炽灯以来,这种由电网供电、便宜的灯泡一直是世界的主要选择,在这种情况下,为什么我们还要依赖太阳能灯呢?

ARGLab 正积极寻求合作伙伴和投资者,以便获得足够的运营资金去制造SH-box(多晶体发电机),一种便携式发电机,它能为非洲的每一个角落或是其他任何需要电力的发展中国家供电。或许,零排放的SH-box(多晶体发电机)会被证明是稳定非洲经济的筹码;而其生产的电力仅需0.03美元每千瓦时,也让我们得以把资金投资到其他地方,如电网扩建和社会福利。

登录nrglab.asia,了解即将到来的SH-box(多晶体发电机)拍卖会的最新消息,还可了解更多关于如何与NAGLab合作的信息,这可能会是您所做的最成功的投资和最明智的决定。


从英文版翻而来 

[ NRGLab Pte Ltd, nrglab singapore, SH-box, NRGlab, Ana shell, Ana Shell NRGLab, ana shell sh-box, 全球经济危机, 塞浦路斯银行危, 塞浦路斯银行危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