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一些简单的小窍门,让您节省大量能源!

只要进行一些简单的效率升级,您每个月的能源账单就可以减少85%,“自己动手(Do It Yourself)”专家Jeff Wilson说道,他在类似HGTV的电视频道上已经主持过200多期节目。

首先,用使用寿命更长,而且目前变得更实惠的LED灯代替旧的白炽灯。“它们的光质非常棒,”Wilson说道,“它们可调光暗,将为您节省70%90%的能源成本。您需要的只是弹出天花板上的嵌入式灯具,拧下灯泡,然后拧入LED适配器,把适配器插在全新灯外壳的后面!还有四根弹簧用于固定。”



许多读者可能已经认识了这些高能效的LED灯,但您很有可能从未听说过淋浴地漏热量回收装置。听起来很复杂?其实一点儿都不!该设备会在一个单独的线圈中收集流向地漏的水中的热量,并对其进行再利用。

“使用过的水通过管道流向一根主铜管。淋浴水中的热量会被传输到冷水进水管中。这意味着在淋浴期间,您将减少使用热水箱中的热水。(大约)能减少百分之40的热水。” Wilson解释到。

安装这种加热系统所需费用不到400美元,而且能在两年不到的时间内就收回成本!现在花点儿小钱,之后就能节省更多。此外,还能享受更加热气腾腾的热水淋浴!

最后,新型喷涂绝热材料能帮助屋主在冬季让房间保有热量,在夏天又保持凉爽,而能源费用也会全面降低。“自己动手(Do It Yourselfers)”套装售价约为200美元左右。您需要在门框周围、地下室、阁楼——任何您认为可能会出现泄露的地方进行喷涂作业。

有人甚至会把整个家都涂上这种新型绝热材料,就像Wilson一样,以此创造一个能量力场!“它远比其他隔热材料有效,”他说道,“您需要把两个容器中的东西混合起来。它会变得潮湿,在其固化期间,它的体积会膨胀到本身体积的六倍大小,在固化完成后,它就会变成惰性材料,非常安全。在您实施喷涂作业时,应该佩戴防护设备,不过,一旦固化完成,它就会变成非常有效的隔热材料和气密层。

在坚持使用这三个小窍门之后,Wilson在他有70年房龄的家中,减少的能源成本达到了惊人的85%!但是,您不必像Wilson一样极端。哪怕只听从这些小窍门中的一个,都将帮助您节约费用,同时减少您的碳足迹。

因此,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吧!就在您看这句话的时候,您辛辛苦苦赚的钱已经被浪费了!




全球经济危机, 塞浦路斯银行危, 塞浦路斯银行危机, 德国的腐败, 腐败, NRGlab, nrglab asia, NRGLab Pte Ltd, NRGLab Сингапур, nrglab singapore, sh-box nrgla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