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绿色能源等于就业增长

仅在英国,就有超过34,000人拥有绿色能源,这得益于他们头上的屋顶和桌上的食物。这一数字自2010年以来增长了接近75%,当时,领先的非盈利可再生能源贸易协会RenewableUK针对风电、波浪和潮汐发电行业的就业情况展开了研究。

在绿色能源行业,人们受雇的方式也是各式各样。从规划和开发,到建造和安装、维修、制造和支持服务,其间有一件事是肯定的——绿色能源等于工作。

研究表明,该行业雇佣的91%员工都是英国公民,其中1/5为女性。



小型企业在该行业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风电、波浪和潮汐发电行业80%的企业,员工人数都不足250人,其中又有一半以上的企业员工人数少于25人。

RenewableUK认为,在接下来的十年内,凭借正确的财政和公众支持,政府就可以创造70,000多个岗位。

 “今天的报告清楚地显示了风能、波浪和潮汐行业是如何创造岗位并促进经济增长的,” RenewableUK 的首席执行官Maria McCaffery说道。“在英国各地,我们雇佣了成千上万的人员从事有技术含量的工作,致力于在英国打造全球领先的产业,同时为人们提供可靠的清洁能源。我们的风能、波浪和潮汐行业在接下来的十年内,可以雇佣70,000多名员工。到本世纪20年代,仅在离岸风电这一个领域,就能雇佣接近45,000名工人。在提供新鲜的空气之外,这个行业真的能创造工作岗位。”

然而,在一些情况下,报告却反应了以下情况,即在没有其他替代能源的支持下,离岸风电实际上可能会扩大失业率缺口。

 “要真正利用科技带来的经济利益,我们必须确保行业的可靠性,” McCaffery继续说道。“确定在未来十年间,风能、波浪和潮汐能的发展水平将确保企业投资对的人和正确的技能,同时确保随着电力系统的转变,我们创造的岗位能尽可能多地雇佣绿领。”

NRGLab 对能聘请到一些当今世界最好、最优秀的大师而心怀感激,他们来自多个领域,包括机械工程师、风险资本家、气候科学家、记者和经济学家。


因为我们将必须依赖有创造力的合作,才能解决我们面临的气候和能源危机。访问nrglab.asia,就NRGLab努力为数百万民众创造更好的将来了解更多信息。


从英文版翻译而来。原文于 9 24, http://anashell.blogspot.com/2013/09/green-energy-equals-job-growth.html

绿色能源, RenewableUK, 全球经济危机, 塞浦路斯银行危机, 腐败, 菲律宾 Ana Shell, 小企业主, 塞浦路斯银行危, 德国的腐败, 气化项目, Ana Shell NRGLab, NRGla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