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13

塞浦路斯银行危机仅仅只是开始


面对着一团糟的银行系统,塞浦路斯政府周三提议采取系列行动,以确保拥有必要的资金以达到救助条件。你会问必要的资金是多少?哦,那只是58亿欧元

该提议呼吁将国营企业职工养老金国有化同时紧急进行债券拍卖以便筹得58亿欧元。而就在前一天该国议会才否决了一项类似的救助方案该救助方案要求筹集100亿欧元。 款项同样将来自一项有争议的银行税规定所有超过100,000欧元的存款都要缴纳2%的费用。塞浦路斯拥有自由和/或经济实惠的银行业的美好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总有一天10万以上的存款征税将高达5%

 同时,该国财政部长已抵达莫斯科,试图申请额外的经济援助。塞浦路斯银行正承受着希腊经济危机遗留问题所带来的痛苦。自从诸多俄国富有的社会名流在塞浦路斯开通了银行账号,显而易见的是,他们会对形势的发展一直保持着警惕,因为形势在持续恶化。 
为了帮助塞浦路斯抵御蜂拥而至蠢蠢欲动的国际金融大鳄,该国政府已宣布银行的所有分行关门停业至下周二。所有银行账户都被冻结。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民众无法使用自己的钱!这意味着他们不能付账单。他们将拖欠贷款,进而推倒欧洲经济崩溃的第一张多米诺牌。(世界其他各地将很快步其后尘)

为了方便使用现金和快件支付账单的民众政府官员下令保持ATM机正常工作储备充足现金。而对在塞浦路斯拥有银行账户的成千上万的国际企业,当地政府并没有给予同样多的帮助。资金冻结意味着他们不能在银行账户间相互转账,也就是说,他们无法做生意!当企业不能做生意的时候,他们的股票价格就会下跌。股票价格下跌又会导致轮番裁员。失业率的上升将给经济带来进一步的压力。何时才能停止这种恶性循环在有人就此采取措施之前有多少人将被迫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ATM机前排队

塞浦路斯政府希望在周二恢复塞国银行营业之前,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央行和欧盟委员会就一项援助计划达成一致。如果塞国未能获得援助,“造成的损失将是非常巨大的,而(塞国)将面临崩溃的风险”,一名未透露身份的欧盟官员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道。塞浦路斯甚至可能考虑完全脱离欧元区。该官员称此举将“加剧混乱”。 

在各国从一个经济危机陷入另一个经济危机的今天,或许是我们全面反思现有体制的时候了。相对投资黄金和白银来说,也许清洁能源才能代表可靠、相互依存的全球化经济的未来。因为能源需求将始终存在。如果市场引进一种强大的可再生能源,请想想看它的投资潜力,以及随之而来的文化潜力。



NRGLab公司推出的SH-box多晶体发电机可以从自然产生的各种热量中生产出低成本的可再生电力。想要了解更多吗?可登录nrglab.asia了解如何在银行破产之前摆脱它的束缚。  

从英文版翻译而来。 原文于2013325日发表在 

[NRGLab, NRGLab Singapore, NRGLab Pte Ltd, Ana Shell, Ana Shell NRGLab, NRGLab auction, SH-box, affordable energy, cheap electricity, crystal technology, energy, energy alternative, NRGLab Company, Anastasia Samoylova, Anastasia Samoylova NRGLab, Singapore NRGLab Pte. Ltd., Singapore NRGLab Company, banking system, Cyprus, crisis, crisis Cyprus, 塞浦路斯银行危机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