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能源失衡扼杀民主

NRGLab ww.nrglab.asia)致力于面向未来,开发可再生替代能源。通过向第三世界引进电力,同时让电力变得更加实惠,我们正以人类从未想过的方式实现能源和信息民主。为了让大家能了解能源、信息和老调重弹的民主之间的关系,首先,我们必须审视“民主”的含义。

人们通常认为的民主是最狭义的民主——每个人都享有决定其下一任领导人的平等投票权。这一观点可追溯到数千年前的古希腊时期。正如温斯顿·丘吉尔曾经非常贴切地形容过那样:“民主是最糟的政府形式……如果不算所有其他政府形式的话。”
要想维护民主,最为关键一点即是消息灵通的选民。在赋予人们自由选择权的同时,也应该让他们了解事实。谁代表着什么问题?哪些问题是最为迫切和重要的?世界前进的方向是什么?



这些问题影响着选民,而选民又会影响政策,考虑到全球政策的性质,政策又会进一步对全世界产生影响。而在能源政策方面,融化的冰川证明了再没有比这更迫切的问题。
所有人都要依赖能源上下班、蒸煮食物,夜间淋浴时借此取暖。经济的稳定性也取决于一个国家是否能可靠地获得能源。然而,煤、石油、天然气和铀等大部分能源的储量有限,仅分布在部分地区,并且还受到了少量综合性大企业的控制。

这和民主又有什么关系呢?
当电力被合并至少数人手中时,多数人就变成了少数人的奴隶。长久以来,我们已经习惯了对化石燃料的欲望,目前,我们的欲望已经往往超过了我们的需求。消费与社会责任形成的这一道德困境正束缚着民主。为了让市民、CEO和政界人士能自由选择地球前进的最佳方向,我们首先必须从大型能源企业中获得解放。

我们有能力超越这在数百年之前用茅草搭建的工业限制。我们可以借助于投资清洁能源来适应气候变化。我们可以为了子孙,张开双臂迎接碳排放限额,摈弃对民主造成威胁的老旧经济思想。

这也是为什么NRGLab向您提供世界各地能源、商业和新技术发展现状的原因。我们希望您了解此类信息,保持好奇心。不管您居住在何处或是来自何处,不论是纽约还是新几内亚,NRGLab都希望能给您选择的自由,和我们一起为全新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让我们期待这次的技术突破将为实体经济带来一些真正的价值吧。从英文版翻译而来。原文于1127,http://anashell.blogspot.com/2013/06/energy-imbalance-strangles-democracy.html 

开发可再生替代能源, 替代能源, 温斯顿·丘吉尔, Ana Shell, NRGLab的公司, NRGLab 新技术, 菲律宾 Ana She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