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以色列的天然气可能将缓和中东的紧张局势

人们在以色列发现了丰富的天然气蕴藏,这让该国几乎在一夜之间就变成了绿色能源巨头,在行业内占据重要地位。
几十年来,以色列一直是争夺进口石油的中东国家之一,但现在,该国有了足够的天然气,这不仅让它获得了能源独立,还开始将产品出口到欧洲等国外市场。

以色列的数名代表建议签订“和平之气”条约,以期为中东提供液化燃气。然而,无论他们提出多么诱人的价位,估计阿拉伯国家也不会愿意和犹太国家合作。二者的仇恨延续了数千年,深植于难以根除的宗教差异之中。
以色列外交部战略事务司司长Phinas Avivi声称,在竞争中存在着“各种有趣的可能性”。“诀窍就是借助于天然气来解决问题,而不是创造新的麻烦。”
尽管现在以色列在该地区的其他地方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是,照目前的情况看来他们的领导人将并不会借此欺负周边国家。在未来几周,他们有望发布与天然气相关的税收优惠和出口限制计划,以期对这一热门商品进行调控。
经济学家发出警告,让人们警惕在以色列出现天然气“泡沫”。“石油美元”的突然流入可能会让以色列谢克尔升值,从而削弱该国在其他贸易领域中的竞争力。
本雅明·内塔尼亚胡总理将在Tamar天然气蕴藏区的生产活动称为“向能源独立迈出的重要一步”。人们于今年3月开始开发Tamar地区,这也是以色列预计今年开挖的众多天然气田中的一个。该国拥有的最大离岸储备区别名是Leviathan,预计将在2016年前上线。Leviathan蕴藏的天然气足够满足整个欧盟一年多的需求!
但是,天然气和您用作汽车燃料或用来取暖的石油可不一样。液化石油气(LPG)是多种烃类气体的混合物,通过精炼原油和天然气而制得。它的生产工艺比较复杂,成本也不低。
另一方面,NRGLab开发出了一种更高效的气化工艺,借此能将天然气、煤炭和农业废料转化为清洁燃料。这一突破有潜力为以色列等国,在追求新的品牌经济机会的过程中,节约数十亿美元。在天然气储量有限的情况下,为什么还要冒险浪费每一盎司可用的产品呢?
访问 http://www.nrglab.asia ,详细了解该工艺,马上加入绿色能源技术革命。



[ 以色列的天然气, 富的天然气蕴藏, 进口石油的中东国家, 能源独立, 国外市场, Ana shell, NRGLab 新技术, NRGLab的公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