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还在为石油巨头而战?


认为如今再没有政治家受惠于石油巨头再想想吧本周美国参议院终于通过了2014年美联邦预算案。参议员们提出了成百上千个修正案但是他们却都是些保守派领导人更有人提议应该彻底废除气候政策。相对保护公众、争取绿色能源来说,这些政治家们首先要保护的是他们自己的利益、为石油巨头而战,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在此列出7个最令人震惊的修正案它们均未被纳入预算案内但是如果它们通过了参议院的全院表决那么就可能出现在内。


1.       Blunt #261阻止将来就征收碳税以减少工业污染进行立法。该修正案允许采取一切碳税措施以五分之三的反对票被否决。 然而全球变暖的影响在过去两年里已越来越明显。 2011年和2012美国遭受了25次与气候有关的风暴、热浪、干旱、洪水以及森林大火造成的损失估计高达1880亿美元。

2.       Inhofe #359 将阻止美国环境保护局强制执行净化空气法案该法案着眼于管理污染物的排放。考虑到发电厂对美国碳排放造成的污染负有五分之二的责任美环保局早在2012年就提议针对新电厂建立碳排放标准。

3.       Murkowski #370 在联邦的土地和水域范围内增加石油和天然气的产量尽管过去几十年以来石油产量已经处于最高水平。另外美国国会研究服务处指出联邦境内石油产量自2008年来呈上升趋势尽管在联邦以外土地上的生产量已暂停增加。问题是?水力压裂法可能会污染水井,使牲畜中毒,还会导致一些难以预料的生态问题。

4.      Cruz #470将限制每个州的联邦政府持有土地数量——这是一次保守的尝试试图将公共财产交到私营机构的手上以增加钻井作业量。目前政府控制着5亿英亩土地这些土地创造了200万个工作岗位以及超过300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

5.    Coats #514赋予总统赦免任意公司在两年内无需遵守有毒气体排放标准的权力削弱净化空气法案基本的保护作用。该修正案本质上为燃煤发电厂提供了逃脱窘境的救命稻草。可能导致的最坏结果是什么?那就是,燃煤污染带来的甲基汞在鱼体内沉积,而这可能会让孕妇中毒。这种物质有损幼儿的大脑发育影响涉及记忆力、语言和注意力。净化空气法案致力于保持燃煤发电厂的发展与时俱进并对其立法监控据估计每年可避免多达17,000人早逝。 美环保局总结到这些早逝生命每年创造的价值可达370-900亿美元。

6.       Alexander #516取消风力发电税优惠。每千瓦小时电力优惠2.2美分的优惠促使人们投资风能。上个世纪里大型石油公司同意每80美元投资1美元用于支持可再生的替代能源生产。
7.      Vitter #544 将剥夺总统根据文物法规定保护国家古迹的权力。文物法自1906年颁布以来保护了诸多文物古迹如自由女神像、美国大峡谷、红木公园、阿卡迪亚国家公园和锡安山。
终于,世界在全球变化的影响下苏醒了。但是,如果你还在等待当选官员搞定这一切的话,那你可能需要等上一段时间了。站出来反对这些石油巨头吧。为清洁能源而战。 为未来而战。登录nrglab.asia了解更多信息你可以改变世界。 


从英文版翻译而来。 原文于2013327日发表在 http://anashell.blogspot.sg/2013/03/still-fighting-for-big-oil.html

[ 全球经济危机, 塞浦路斯银行危机, NRGlab, NRGLab auction, nrglab company, NRGLab Pte Ltd, nrglab singapore, NRGLab Сингапур, sh-box nrglab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